話說前天,當我坐在電腦前努力趕工製作部落格的同時.....

在那九點鐘方向隱約傳來了窸窸窣窣的聲音,
當時沒想太多,單純以為可能是沒撲滅的白蟻又在啃木頭了~
天殺的!就是要把我溫暖的家啃光是吧!

但~不太對...
那怪聲音好像越來越大聲了,這些沒天良白蟻是打算傾巢而出嗎?(腦中浮現了噁心的電影畫面...)
還是...即將要發生大地震了!?心中開始感到陣陣的不安.....
我最怕地震了,每次遇到地震我就手足無措,怎麼辦...要不要先找個安全的遮蔽物.....

說時遲那時快,就在我準備起身的同時,那怪聲音突然變成轟然巨響,
我望著房間門口的地磚竟然一塊塊的爆開,還不斷朝著我的方向延伸而來.....
天啊~!我連逃命的機會都沒有~!
心裡吶喊著~不!我不要!我不想被活埋,我還不想死啊.........!!!

在我眼淚就快奪框而出的那一剎那,可怕的聲音和景象終於都靜止了,而且我確定我還活著.....

應該有長達三分鐘的時間,我發呆的望著那片爆開的地板,
心裡突然有了深刻的感慨...
那些被天災所害的受難人們,應該都是這種心情吧,
那種只能感到驚慌失措,卻連想逃命都不知道該往哪裡跑的無助,
不,應該說他們所承受的驚慌和痛苦遠超過我百萬倍!
天啊~那是多麼大的煎熬與折磨啊!

好在打電話詢問過土水師傅之後,一切答案也都揭曉了...
原來這只是地磚下的水泥咬合不佳加上熱漲冷縮而發生了『彭共』的現象,
只要將爆開的地磚清除再重新鋪上就搞定了,絕對不會影響到我的生命安全,
土水師傅還自認為很幽默的對我說:沒關係啦!以後你再遇到這種狀況就不會怕了啦!
ㄜ.....這.....(真是令人無言以對)

好啦~我不得不承認這是一場十分搞笑的驚魂劇,但是應該沒有人會想要那麼好運的再遇到下一次吧,
這種無與倫比的"沒力",真的一次就夠我銘記在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ov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