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小物的手作初體驗,距今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,
那時壓根的沒想過有一天會踏上婚禮小物的創業之路,
純粹是友情相挺 ~ 麻吉要結婚了,
本業櫥窗設計的我,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幫忙製作一些小東西,
當時甚至沒想到要把第一次的作品拍照保存下來,
能有這些照片還真要感謝麻吉,實在是超感動的!
她一聽我說要創業的消息後,就立刻將照片傳過來給我,
看到自己五年前的作品,還真有一點久違重逢的感覺耶!
但是說實在話,當年的作品不能算精緻,因為技術還不夠純熟,
不過對我來說卻是一種很珍貴的回憶,
事隔五年再看到它們,腦中馬上就湧現了當年製作時的景像和心情,
我想,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手作的原因吧,
因為它們總是蘊涵著豐富的情感,
無論時間過了多久,那份溫暖永遠不會消失!

P.S (麻吉Joyce 妳如果晚一點結婚,我一定能幫你做出更優的作品)

 

SZ-A001-手作婚禮小物的初體驗.jpg 

 

 

前往 SoLove享婚樂幸福手創館 - 部落格首頁
前往 ~ 享婚樂.幸福手創館 ~ 雅虎本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ov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