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整理舊照片找到這兩張大自然的呼喚 ~

首先登場的是 ~ 每去必頭暈的清境農場,
雖然總是要歷經一段暈死人的山路,
但是只要一到了山頂,置身在那片綠油油的草皮中,
那清新的綠草香就會令我感到一切都很值得!
而且可能是心理作用吧,老是覺得那間台灣最高星巴克的咖啡比平地的好喝些

loka002-美麗清境 

接下來是 ~ 屏東不知名的山邊小村一隅
不知道為什麼,我總會覺得墾丁變的很商業化,
海底景色也不再像過去的那般美麗,
也可能是因為我不會游泳吧,所以水上活動總是吸引不了我,
我註定是只能當個山裡的野孩子!

那一次和洛卡開著車往屏東山區探險,途中意外遇到這群牛唄唄,
照片拍到的只是前半段,我記得這隻牛隊伍大約有十來隻在逛大街吧,
看牠們邊散步邊嗑草,生活真是悠閒愜意呀!

看到這兩張照片,突然感受到大自然在呼喚著我,
快讓我完成手邊的工作吧,我想在草地上打滾啦 ~!

loka002-牛ㄟ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ov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