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婚紗店選擇伴娘服時,盡量選擇A字裙,或是裙擺是寬鬆的款式。若是選窄擺或是魚尾裙非常不方便行走,我去試伴娘服時,新娘和另一位伴娘都覺得我穿窄擺的非常好看,也都建議我選那一件,但我覺得當天主角不是我,我也不是去秀禮服的,新娘當天有多事情需要我的幫忙,所以最後我選擇的是寬鬆好走,甚至好跑的禮服,(因為新娘走路很快)還有修改時我也請婚紗門市小姐改的不要太合身。

伴娘福選擇重點:

1、好穿(要穿一整天),

2、好彎腰(時常需彎腰幫新娘拉裙擺),

3、好蹲(幫新娘整理大澎裙及將裙擺弄的漂亮供拍照),

4、好坐(坐的要舒服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lov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